皇璽會小遊戲 www.hxh168.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、美國MLB大聯盟棒球、NFL、世界盃足球冠軍賽、網球、台灣職棒、日本職棒、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,線上今彩539、台灣大樂透、香港六合彩立即玩,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骰寶、輪盤等,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,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
曹西平大年初五演唱會結束後即不再接通告,雲遊四海至今將近半年,幾個節目都在找他,甚至戲劇「家有美玲」也邀他去演,但他顯然成了自閉兒,每天悶在家裡提不起勁,他說:「出道35年了,我只是在想,上節目不是當上班,而是要有火花,我該怎克服心裡那道關卡,若只是上上通告,做做效果,就沒那個必要了。」

數月不見,他每天仍然流汗運動,仍然做各種雜事平凡生活,並把細節貼文臉書,但卻不接任何演藝工作,有一回,吃了牛肉麵,老闆娘說:「你最近都沒上節目,沒工作,這頓我請你。」400多塊的帳竟不要他付;吳宗憲、Kid三不五時傳訊息給他,要他快出來跟大家接觸,別宅在家想不開,曹西平心底原來有個很深的結,「我常在想,以一個57歲年紀,要上山下海,還冷不防一旁的人給你過肩摔,我接那些通告有意義嗎?」

經濟不成問題嗎?曹西平說,身邊一幫好友會找各種理由拿錢給他,這方面他不需多慮,他只要把日子過好即可,但對於能直接挹注他生活的通告費,他卻全部推掉,本土劇八點檔找他演,他也沒動心,「我只是卡關,不知道該在哪一個點出來面對大家,「我每天看電視台重播,都有我的影子,這個歲數了,我還爭什麼?」他和劉文正不同,劉是完全離開,他只是不接通告了,隨時仍發落藝人動態,閒雲野鶴忙裡偷閒,「給我一個理由,回演藝圈吧?」

今日星話題→「有影音/超應景!張惠妹端午也在『划』龍舟」,想看更多請戳這! 體育新聞足球 - 台彩加碼5億 - TS娛樂城 - 九州娛樂城 - 網路象棋
皇璽會遊藝場 www.hxh168.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、美國MLB大聯盟棒球、NFL、世界盃足球冠軍賽、網球、台灣職棒、日本職棒、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,線上今彩539、台灣大樂透、香港六合彩立即玩,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骰寶、輪盤等,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,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m6b24434 的頭像
    vickim6b24434

    皇璽會娛樂-iwinbet.me-7pk-台灣運彩

    vickim6b24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